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

捍衛戰士 Iceman/Maverick《danger》

 

 米格機爆炸引起的火光與金屬碎片在他眼前閃過,手指還因抓緊操縱桿時的用力過猛顯得僵硬,印有呼號的頭盔將引擎聲放到最大,飆高的腎上腺素還在血管裡奔騰,在身上的每個角落與G力相互拉扯。

 任務成功後人群們的歡呼彷彿國慶煙火般在甲板上點燃炸開,被包圍的他還有些暈眩,卻已經下意識地四處張望,最後在甲板的另一頭發現那雙他渴望許久、象徵自由與危險的綠色眼眸,就靜靜地沐浴在黃金色的陽光中等待著他。

 他那黑髮的伊卡洛斯被他壓在牆上,他們之間的親吻更近似於純粹的啃咬、攻擊,那些在酒吧裡受用的花俏技巧都被拋之腦後,兩人的唇舌只是單純的在較勁,像是訓練時候的他們,只為爭奪那毫無用處的第一而針鋒相對。而就算處境如此艱難,彼得嘴角近乎張狂的笑還是沒有停過,湯姆卡贊斯基總是會想,一切對他來說興許就只是個遊戲,沒有人能真正佔有他心裡的一席之地。

 「冰,別等了。」可他讓他撫摸藏在飛行服下的脖頸,用黏糊糊的鼻音喚著他的呼號,語氣則依舊輕快的像是他們仍在青空中執行任務。滾燙的鼻息拂過金髮男人銳利的臉龐,一切在那一剎那是如此真實,他也許可以相信彼得米歇爾是真的喜歡他。

 寢室的燈光讓黑髮男人籠罩在他的影子裡,而那雙眼睛閃閃發亮,紅潤的雙唇在他握住腿間勃發的陰莖時發出了幾乎是淫蕩的呻吟。湯姆緊張的摀住彼得的嘴,深怕吸引了不必要的關注,但作風大膽的飛行員卻又彎起眼睛,濕軟的舌頭滑過他的掌心,引起他全身顫慄,湯姆向來自豪的判斷力沒能說出這到底是調情還是挑釁。

 或許對呼號獨行者的人來說,這兩者並沒有太大的分別。

 白色與藍色的上衣被隨意丟在寢室角落,金屬敲擊地板的悶響讓湯姆從情慾中稍稍找回自己的理智,大概是誰的名牌或徽章,可卻也沒能阻止性致高漲的黑髮飛行員將他推擠到自己的床榻上。湯姆忍不住想起了滑行者當初被趕去睡上舖時的表情,幸好判斷得宜,否則他大概又要請那傢伙吃一星期的午餐。

 「甜心你該專心一點吧?」「我很專心,你可是在跟最棒的飛行員做愛。」

 而下舖的空間同樣窄小,兩個成年男性也只能勉強擠在一塊。彼得雖然一下就抓到他那幾秒的失神,卡贊斯基的雙手卻也沒停下揉捏彼得臀肉的動作,他知道這個瘋狂的混蛋喜歡他這樣做,直逼的彼得又開始小聲呻吟。低頭想看見懷中人的表情,卻是先透過相貼的胸膛感覺到那人因為他們的對話又笑出聲音,那一小塊皮膚也因此發燙。「好好說話,別毀了這一刻。」

 這時黑髮男人抬頭,雙眼迷濛可還是閃閃發光,就像是他們認識的那個夜晚,金髮的男人忍不住又衝著他的腦門吻了一口。「那告訴我上尉,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冰,你在嗎?」彼得才正準備開口,卻先聽見另一個熟悉到不行的聲音。

 該死的,是滑行者。

 「湯姆?我有聽到你的聲音喔。」情急之下他只能先用眼神示意身上的麻煩傢伙閉上嘴,並裝出一副剛睡醒的嗓音——後來想想這根本是嚴重戰略失誤。「我在,怎麼了?」

 「大伙要去酒吧慶祝今天任務成功,但我們總不能少了主角。」不過他的雷達攔截官並沒有聽出問題,湯姆甚至可以想像出那張臉上的表情是如何從興奮轉變到困惑。「你在幹麻,不是累了吧?老兄拜託,我今天是真的想釣個妹子。」

 操,這該死的情況逼的湯姆只會說髒話了,他該承認派對的另一個主角也在這裡嗎,還是裝死到底,隨口掰個藉口支開他最信任的朋友之一?

 而他身上的小混蛋也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眼睛無辜但直白的盯著他,然後輕扭著屁股讓兩人高昂的性器相互磨蹭,彷若偷情般的陌生快感真的有一瞬間瓦解掉了湯姆·「冰人」·卡贊斯基的意志力。彼得隨後無聲的用嘴型給了他一個建議,更聳聳肩表示丟人但絕對管用;走投無路的湯姆不禁重重嘆了一口氣,在心裡向卡贊斯基家的先烈們道歉,天殺的男性器官,天殺的彼得·「獨行俠」·米契爾。

 

 「我,我在自慰。」

 空氣頓時凝結,只剩艦艇本身微弱的引擎運轉聲,甚至沒有人膽敢呼吸,一直到滑行者再也憋不住,噗嗤的一聲打破這份可以殺人的尷尬。

 「早講嘛,兄弟。」「抱歉我等等就過去。」

 道完歉卻還是發現滑行者依舊處於狂笑的狀態,他那該死的朋友還得深深吸口氣才有辦法繼續接話,離開前甚至用指節在寢室門上敲打出一連串不成調的愉悅節奏。「行的,我來處理,他們搞不好也還沒找到獨行俠。」

 這真的是太好了,看來他等等也不用去了,海軍傳八卦的速度可一點都不輸給高中裡的女孩子。在確認腳步聲走遠後,同樣也忍了很久的彼得也放聲笑了出來,該死的他甚至笑到流淚!

 「謝謝你卡贊斯基,我沒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去你的,給我閉嘴。」

 金髮男人放棄的仰起下巴,把臉埋進手掌裡。讓自己好好沉浸在懊惱的情緒,但很快的,柔軟的觸感貼上了他的脖頸、胸膛,甚至咬了他的肚子一口。湯姆沒好氣的準備繼續開口罵人,卻從指縫間看見身上的飛行員同僚噙著狡詰的微笑,試圖用手讓他的陰莖回復方才的狀態,最後在他的注視下,張嘴含住了他。

 「操……」這感覺太好,湯姆不禁爆了粗口,伸手揪住彼得的頭髮,一面粗喘一面將自己粗大的陰莖使勁往溼熱的嘴裡塞。男人的陰毛直直扎到臉上,汗味、淡淡的麝香以及肥皂的氣息衝進鼻子裡,一切的始作俑者眨著因窒息而滲出生理性淚水的眼睛開始吞吐,然後再用舌頭繞著龜頭舔一圈,嘖嘖的水聲讓兩個人的腦袋又再一次發熱。

 就在湯姆臨近高潮的時刻,調皮的飛行員將整根性器給吐了出來,上面還裹著一層亮晶晶的東西,龜頭和嘴角上的口水甚至還牽著絲。「還想去派對嗎,卡贊斯基?」

 「你真的很危險。」「我就是危險。」

 

//

 兩人還是有去酒吧,當然是分開前往。但湯姆可以感覺到至少有一半的人將眼神黏在自己身上,很微妙的那種。

 「我絕對沒有說。」臉微微漲紅,看起來已經半醉的滑行者舉起三根指頭發誓,並對著懷裡的漂亮女孩傻笑。「對吧凱蒂。」

 「是那邊的米歇爾上尉說你有點被今天的空戰嚇到不舒服,必須休息一會。」而彼得也在此時朝他們舉起了酒杯致意。

 天殺的彼得·「獨行俠」·米契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捍衛戰士 Iceman/Maverick《danger》

   米格機爆炸引起的火光與金屬碎片在他眼前閃過,手指還因抓緊操縱桿時的用力過猛顯得僵硬,印有呼號的頭盔將引擎聲放到最大,飆高的腎上腺素還在血管裡奔騰,在身上的每個角落與G力相互拉扯。  任務成功後人群們的歡呼彷彿國慶煙火般在甲板上點燃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