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DCEU《Walk on Water》ch.04

 

 *寫自2018的5月,水行俠電影打爆我的臉我知道

 

§


I'm only human, just like you

I'm terrified to let you down

 

 他漸漸又習慣了新生活,正義聯盟(貝瑞取的,爛透了居然還能得到大家同意)、亞特蘭提斯和燈塔。也才發現習慣的可怕之處,將近五年沒回到這裡卻都還記得每個開關的作用,每個窗子開啟的幅度,和陽光在不同時刻斜射進屋子的角度。

 成堆的木柴漸漸被燒得通紅,上頭放了鍋清水,一面看底部的泡泡浮上水面一面思索剛才被村民塞個滿懷的食材能組合出什麼簡單的料理,亞瑟卻被一聲劃破天際的爆炸聲打斷了思緒,然後一陣帶著小心翼翼的敲門聲填滿了短暫的空白。

 

 「我……跟蹤了鯨魚?」門外的人眨著藍眼睛好像是想替自己的突兀辯解,畢竟連控制狂韋恩都找不著他的住所或是亞特蘭提斯的位置;他皺了皺眉,見那人的紅披風後依舊空曠,表情便柔和了一些。
 「你大可直接開口。」「我怕我不受歡迎。」瞥了眼那人拎在手上的東西,亞瑟勾起了嘴角。
 「又有誰能對啤酒說不?」側身讓出空間示意他能進屋,他在那人經過自己身邊時小聲的說道。

 

 「順道一提,你是個差勁的騙子。」

 

 卡爾先是愣了一會,隨即對他笑彎了眼睛,小虎牙亮晃晃的,亞瑟忍不住也跟著一起笑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捍衛戰士 Iceman/Maverick《danger》

   米格機爆炸引起的火光與金屬碎片在他眼前閃過,手指還因抓緊操縱桿時的用力過猛顯得僵硬,印有呼號的頭盔將引擎聲放到最大,飆高的腎上腺素還在血管裡奔騰,在身上的每個角落與G力相互拉扯。  任務成功後人群們的歡呼彷彿國慶煙火般在甲板上點燃炸開...